Sunday, August 19, 2007

[19 August 2007 - 03:18am]

被电话铃声吵醒了, Botak 打电话来说阿奶要问我关于AE-1 的东西。
看了看, 叫我起身帮忙看东西,自己却失踪。。。。。你好啊你。
我现在睡不着了。。。。-_-

说说一些东西吧。。

我平时上班上学在火车上时, 灵感特别的多, 所以很多时候都会在论坛里写‘故事’。
写了蛮多篇的生活‘故事’ 了。。。。因为我没有在论坛里写下真实生活的自己的习惯。
所以在论坛里我所写的生活‘故事’ 都算是我的经历加上了我的灵感, 把四周没有关系的东西串成一段故事出来。。。。。。but...
不会发生在这个blog 里面。因为这里都会是真实的我。
这个blog 也只是给熟悉的朋友与家人罢了,所以, 我在这里所说的不会再像是论坛里面的‘故事’, 虽然没有论坛里的‘精彩’, 但这是真实的我, 真实的自己, 真实的Jonathan Wong.

2 comments:

Mys Terious Ly said...

所以說我也是你心中的好朋友咯?哈哈。。。開心死我了 :)

Jonath W. said...

呵呵。。。不把你当朋友就不给你link 来这了啦。
我朋友很少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