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小酒鬼再现。

说起喝酒, 我不算什么, 只是很喜欢喝酒。。。
在来澳之前都没有喝酒的习惯, 也不知为什么会开始喝起酒来了。
还是这里的VB 太好喝了?
2003年开始爱上酒的吧? 从那些VB 开始, 那时跟老饼他们去唱K, 刚开完刀不久, 通常喝一支就倒地了的,但是那时却吞了三支下去。
到现在还是很佩服那时的自己, 现在不行啦, 一支就够我受了。哈哈

很多人说VB 难喝,但是它比其他的好喝多了。
其实我并不是啤酒kaki 啦。 说起喝啤酒, 我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兴趣。
但是邀我出来喝烈酒的话, 来啊,第一个抵达现场的说! 哈哈

2006年跟乌龟他们那班Guinness kaki 喝了几次的黑啤之后深深的爱上了黑啤。 不要跟我说白啤, 老实说, 我现在一点兴趣都没有, 黑啤的话, 呵呵。。。。也是来吧!!!

家里很多老烈酒, 都不知道年代的, 当然, 红酒也多。
我姑丈是爱酒之人,所以家里收藏了很多支老酒, 家里都没有人要去碰 ,只有他, 所以我也来‘帮忙’ 喝一点了。。。。。哈哈
最近才喜欢上的Baileys, 但是我超喜欢Grand Marnier, Remy Martion V.S.O.P, Southern Comfort, 当然还有Cinzano rosso.

最近都在喝着Grand Marnier, 甜的, 40% 酒精。

Jim Bim Black label, Galliano Sambuca, 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还有 Bundaberg O.P.RUM 都是很不错的酒, 也是最近都在喝的酒。

其实有些人很喜欢酗酒, 但是我就没有啦,我喜欢一个人听些轻松的音乐, 慢慢的享受那一小杯的烈酒, 当然,不加冰也不加水。
纯的才好喝, 才喝出味道, 喝出感觉来。。。。哈哈

饮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