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鬼节。。。。

鬼节, 不说你不信。。。。。。。。反正说了你也不会信的啦。

每次到了鬼节, 我都会看到好兄弟的出现。
其实也不算是看到啦,只是感觉到他们的存在。
每年到了这个时候都会感觉到, 又或者可以说斜眼的见到他们在我附近徘徊。

每次见到最多次他们的存在的地方就是最我常进出的Coolroom 里。

今天就见到了几次, 反正他们不来打扰我 ,不来弄我就好了。
你不犯我,我不犯你咯。。。。。对么?
你喜欢看我工作, 我倒无所谓, 只要不来弄我就好了。
先声明, 如果你真的跳出来, 我很怕的!。。。。哈

今天见到兄弟在我背后经过进了banana room. 当时我还在切西瓜。
起初我以为是老Vince, 因为他本来就在我不远处, 因为他咳嗽, 所以我知道是他在附近。之后以为是他在后面走过, 所以并没有在意, 兄弟进去了之后我转头看看。。。。噢。
没人的, 兄弟路过。。。。。呵呵

不是我多心, 是我几天前见到了之后, 老妈提起是鬼节, 我才知道。
难怪那么多朋友出现在周围。


平时在Coolroom 里是没有这些问题出现的。。。
再说, 最近店里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呵呵。


看完就算, 不要多心, 反正我喜欢胡说八道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