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摄影? 错! 是拍照...

2006年, 因为失去了我的SONY DSC F717, 所以开始专注于胶卷摄影。
给自己加了支RMC TOKINA 200mm F3.5 和开始了双眼旅程(HacoFlex)。
看看一些我与Kok Cheong(鸡腿)的胶卷行吧!
AE-1 Program
RMC TOKINA 200mm F3.5
Kodak GOLD 200
We were in the 'mission' on that day, shooting those heritage buildings around Malacca for DKW-I.
Oi! Tengok mana?! @!#%@@$^&*#
Ya, sini lar!
Ketawa lar sikit.....
KCLee with Minolta 8000i
Fujifilm PRO160s

这一年里面, 其实并不是很好过, 开始了解了胶卷摄影的乐趣,当然也是一种苦, 冲洗胶卷的苦,其实我早在几年前已经学成了忍耐。
一圈胶卷收着半年不冲洗都没有问题, 反正我不急着要, 而且也大概知道成像如何了。 并不会去在乎那么多。
这些只是一部分照片, 而且也比较生活化的照片。
简单的构图, 最重要是要让别人一看就可以了解我要解释的人物表情与动作。 不必多加解释。
我的拍照方式就是构图越简单越好, 我是要明确的表达我想要表达的东西。
[点击图片看原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