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我。胡说八道!

哇。。。很久没有上来写东西了! 一方面是为了APEC 的照片事情, 另一方面就是忙咯。 哈哈
上个星期二和五都在拍摄APEC 的事物, 当然不是专业的专业的啦,只是那些以为自己很专业背到两部相机出来罢了。哈


至于APEC 的照片, 去的我的我的Flickr 上面就可以看到了。。

星期五晚也玩到蛮迟才回家的,4人去吃了晚饭之后就去那个笑脚的家帮他拍照, 最后是大家一起来玩重叠照片。
拍到大腿抽筋, M的!

之后星期六日就在家躺直直了, 累到啊。 真的什么都没有做。
今天就去上班咯, 爽啊, 星期三不用上班, 星期六6-6。


anyway, 昨天拿到了支旧款的长焦狗头, EF 80-200mm F4.5-5.6.
旧款的Motor 真的是吵到没有话讲! 哈哈
成像还okay 啦,就像我的那支RMC Tokina 那样咯,只是手动都快过它罢了。。。哈


那部等了一个星期的Ricoh 35 FM 来了,今天表姐自己去拿了回来。
需要一颗LR44 电池才可以正常操作.
机身不错看,我觉得这部会是部漏光机, 不知呢, 明天上了电池拍了一圈再看吧!

刚刚又来自己扮专家拆机器出来请VF, 还好一切很顺利。哈哈
不然真的又是鸡腿讲的,猩手上路变Contribution...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