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胡说八道。呵呵

最近看的电影很杂, 有血腥的, 有搞笑的, 有正经的。。。。嗯
昨晚看完了<天机算> 关于中国奇书之一的推背图。 记得在以前有见过推背图这本书的出现。 但是在这次看了这部港产电视剧之后上网找了找。。。。。哈哈
果然是电视剧, 连推背图的第十六像都完全改了, 内容当然也是改了啦! 可能怕接不到戏吧?? 呵呵。。。。。。
还是不错的电视剧啦! 消磨时间咯, 反正看到没戏看了。

周董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 嗯, 果然是部不错的电影。(I am talking about the story line...)
就是在人物表情与动作上很生硬。。。一大败笔。
连影帝, 秋生哥的演技都很生硬, 到底是什么回事啊?!?
anyway, 很好故事内容的电影,就是在人物与动作方面太差了!
就如我所说的,拿来骗小孩的电影, 赚钱的电影(商业电影)。

今天下午真的看到没有戏看了 ,就拿了Death note 出来看看。
M的。。。。到底是什么垃圾电影来? 从开场到结尾都很不吸引人。
而且Subtitle 走得特别快, 根本都跟不上。
老实说,这部电影那时刚上市时,我已经不看好了。

因为我觉得这电影根本不适合我看,真的。。。。。。。。没有估错。
对我来说,真的很垃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