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我。摄影? 拍照啦!

摄影? Photographing? Videographing?

今天想说说Videographing.
其实我很早前就有想过拍片的了。
拍摄一下短片, 但是每次都因为懒惰写剧本, 而且灵感不多而放弃。

其实我是懒惰啦!

最近物色着摄影机。。。。。呵呵
当然是SONY 的啦!
看中的是 - DCRSR82
价钱算是okay, 不是专业级的东西, 这样的这样的价钱很好了!
当然, 目标是HDRFX1。。。。。呵呵
这个只是想就好了的。

最近开始有写剧本了, 给我几年的时间吧!
WTH?! 几年?
lao eh...不然? 你以为我印钞票的啊? 说买机器就买?!
我脑袋不比别人好, 读的书少, 看的电影种类不多。
要我写剧本其实也是很难的, 何况我不想拿人家的作品来拍。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