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07

我。胡说八道!

上个星期六, 跟老朋友去麦记买了两个汉堡。
一个Cheese burger, 一个Mc Chicken.
之后就给了那个收钱的人$20, 如果没有记错那天买的一共是$5.45.
找回我$14.55吧?
但是顾着跟他交谈, 就没有去算收到的钱了。 拿了汉堡就走了。

今天在店里买东西的时候, Pam 把我买的苦瓜全部算是second, 所以只需给$1。。。哇哈哈哈!

因为没有散钱了,所以就给她$10 去找咯。。。
找回我$9。 我就开皮包要放那张$5回去。
咦。。。。。。zomok 我多了张$10在皮包里的?!
拿了那张$10出来看看, 很新的钱。
就想想想, 什么时候来的钱?
噢!! 那天吃麦记的吧??

钱很新, 可能是两张黏在一起那个人没有发现, 直接给了我吧?
呵呵。 反正吃了那么多次Junk food, 算是reward 吧! 哈哈哈

小赚啦, 至少明天的火车费可以不用愁了。。(本人西北穷)。

anyway, 今天自己煮苦瓜汤, 超苦的, 爽啊!
近期可能还会有惊喜! 等。。。。我等等等。

开始想剧本了, 名字暂时就叫 - [寻。梦] 吧!

明天开始最好少出门, APEC, 各国领袖明天到悉尼了。
当然, 8号还有示威, 还有那些拿Student visa 的最好不要靠近。
警察已经做好了准备, 将会对付示威者。
加上他们的流动面包车和水炮车今天已经发布在新闻上了。呵呵

也看了多国的示威行动, 最够力的还是韩国, 整个载货的Container 都推翻进海。
希望8号的示威来一次够力够力的! 做得比去年11月在墨尔本的来得凶!

M的, 不是拿Student VISA 的话, 肯定跟他们坚持到底!
GOTO HELL Bush! FUCK YOU!

No comments: